惠阳民政局开展“千千进万家”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为扎实推进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把群众工作放在创建工作更加突出的位置,提升群众对文明城市知识的知晓率、满意率和参与率。2020年8月12日上午,区民政局与结对社区前进社区共同在辖区开展“千千进万家”大宣传活动。

  入户过程中,工作人员细心向居民讲解文明城市知识,倾听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每户居民宣传和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和入户调查问卷,并坐下来与其交谈,对宣传资料逐条宣传,耐心解答,通过细致生动的知识普及,入户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都有了基本的了解。除了进行文明城市的入户宣传外,区民政局结合工作实际,向居民宣传残疾人“两项”补贴、低保、五保、临时救助、城镇低收入家庭救助工作等社会救助政策。

图片2.png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参与意识,并纷纷表示会从点滴做起,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 做文明人。

图片1.png

您可能 感兴趣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