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律师学院携手社区公益行

2016年5月19日下午,为进一步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关爱社会及他人的奉献意识,华南师范大学律师学院组织2016年第二期(华师律师学院第11期)“广东省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的50名学员携手广州市天河区康园服务中心,分别前往员村街和棠下街工疗站开展“服务社区,情系康园”活动。
参加活动的学员志愿者分成两个小组,先后抵达员村街道和棠下街道为社区工疗站的一批特殊学员进行一对一的义工服务。他们不仅以集体合唱的形式快速拉近与工疗站学员们的距离,还精心准备了小礼物。经过短暂的互动,大家迅速地打成了一片。义工志愿者陪伴工疗站学员一起做手工折纸、画画、下棋、唱歌、进行有趣的乒乓球比赛,愉快地度过了一个温馨祥和的下午。
本次义工活动形式虽然简单,却充分体现了律师学院的义工志愿者对工疗站学员的关怀,同时也能增强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在未来职业道路上的责任感和社会使命感,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社会实践课。

 

华南师范大学律师学院携手社区公益行
 

您可能 感兴趣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