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离婚律师 大亚湾离婚律师 家庭律师

惠阳(大亚湾)婚姻家庭律师13825405288,代理惠州市惠阳、大亚湾区人民法院离婚纠纷、解除同居关系、抚养赡养、遗嘱继承、公证见证等事务。
惠阳离婚律师(大亚湾离婚律师)以惠阳(大亚湾)律师事务所(金卓越所)为依托,建设了惠阳(大亚湾)律师网婚姻家庭分站  www.mslawyer.net ,设有“离婚纠纷、同居关系、涉外婚姻、抚养收养、遗嘱继承、分家析产、公证见证、律师说法”等栏目,普及法律知识,并有律师咨询电话13825405288,解答简单婚姻家庭法律问题。
惠阳(大亚湾)婚姻家庭律师认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婚姻是家庭的纽带,正确处理婚姻家庭关系,预防或解决家庭成员纠纷,是建立和谐社会的应有之义。淡水律师(澳头律师)办理如下业务:
一、见证婚前财产,设计(见证)夫妻分别财产制协议,夫妻忠诚协议,家庭协议,兄弟分家析产协议。
二、对夫妻离婚事宜(财产分割、小孩抚养)进行法律解答,以第三方的身份设计离婚方案。代书民政局登记离婚协议。
三、担任离婚律师。代理离婚诉讼,处理财产、债务事项,特别是对房产等大额财产设计诉讼方案,争取小孩抚养权。解决外地户籍当事人在惠阳、大亚湾法院立案难的问题。代理离婚法院速裁程序。
四、解除同居关系,处理同居财产(债务)、同居所生子女抚养及费用,亲子(DNA)鉴定。
五、设计遗嘱方案,进行遗嘱律师见证,或联系公证处公证。书写遗赠扶养协议。代理遗产纠纷法院诉讼。接受委托发布放弃遗产继承声明。
六、解答收养子女法律问题,继父(母)与继子(女)的抚养与赡养,赠与或继承问题。
七、涉外婚姻家庭问题,移民问题及其他离婚、家庭法律问题等。
我们相信,凭借我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勤勉的敬业精神,丰富的实务经验,良好的工作关系,能争取最大化地维护您的合权权益。

名称:惠阳(大亚湾)婚姻家庭律师网
网址:www.mslawyer.ne
咨询:13825405288
时间:7:00-22:00
固话:0752-3382990
QQ:411261681
邮箱:411261681@qq.com
律所:广东金卓越(惠阳)律师事务所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淡水街道南亨东路财富大厦806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律所前台-1-1024x768.jpg
广东金卓越(惠阳)律师事务所前台一角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律所前台-2.jpg
广东金卓越(惠阳)律师事务所 招牌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律所全体律师照-1024x601.jpg
广东金卓越(惠阳)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邱文峰律师工作照-1024x682.jpg
广东金卓越(惠阳)律师事务所邱文峰律师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